诶嘿嘿

火影乙女 见父母

#好久没写了,可能会ooc

#见谅见谅



#卡卡西


这次为了见父母,他难得的摘下了他的面罩,有一说一,真的是,太太太太太太太帅了叭!虽然他也会在你面前摘面罩,但是每次你都会被惊艳到。尤其想到是自家的就更开心了。

走在大街上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,夸赞真是郎才女貌,十分般配。

有一说一,卡卡西真的是,太懂得如何讨好亲家母了,上来就夸,有气质,长得好,又夸亲家公娶到了这么好的老婆,把女儿养的这么好。一顿彩虹屁,夸的二老心花怒放。



#鸣人


虽然鸣人平常大大咧咧的,难得这一次,没有起晚,把自己好好打扮了打扮,还特地向卡卡西学习怎么讨好沟通,虽然鸣人从小就皮,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,但是看到他现在为了你变得这么稳重,二老也很是欣慰。



#大蛇丸


看到鸣人和卡卡西的女朋友都带着见家长去了,你也好想带大蛇丸去见家长啊!

可是他现在是女孩子哎!!

虽然但是,自己的父母已经知道了,但是总感觉莫名的怪怪的是怎么回事?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